close
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大甲1對1英文家教 龜山









全民英檢GEPT 補習班 台中

▲要男生買對衛生棉有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永和楊梅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一定的難度?(圖/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們每個月報到的「大姨媽」都會使用到大量的衛生棉,當衛生棉沒有的時候也會希望男友貼心的協助購買。但現在有賣場人員在感嘆,現在女生好像越來越公主病,甚至還指定要男友買「網狀」型的衛生棉,不禁讓人搖頭「自己買很難嗎?」

原po表示,「自己在大賣場工作,常常遇到男生來幫女友買衛生棉,但覺得每次看到有男生幫忙買,卻還要被女友隔著電話使喚、或是兇,就覺得『有必要這樣嗎?』甚至還讓男生無奈的把電話轉接給我聽,要找特定廠牌的衛生棉。」

諸如此類的工作經驗,讓原po感嘆,「女生們阿~可以不要這樣刁難人家嗎?就連我們自己都不一定會分棉質、網狀的,更何況是一輩子都用不到的男生呢?好好珍惜身邊貼心的另一半,衛生棉多買有備無患比較重要。」

不少女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衛生棉這種東西請男友買一兩次就知道了,還是自己買最保險。」「自己的東西自己買很難嗎?」男網友則表示,「每一次買衛生棉就是一個考驗。」「買錯就算女友沒有生氣,自己也覺得很尷尬。」

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鄭智翔伸須醉換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