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2018過年禮盒團購高雄伴手禮推薦>楊梅火鍋推薦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廠商逍遙遊打造的《武林至尊》,即將在8月上旬登陸Google Play,如果你對武俠有著深厚感情,曾在講台下背著老師偷偷看小說,曾一到晚八點就端坐電視機前追劇,曾時常幻想著與武林群俠把酒言歡劫富濟貧,曾想拋開一切現實煩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江湖之旅,那麼這個手遊巨作,你一定不能錯過。

《武林至尊》團隊歷史三年,精心打磨,特效逐禎優化,力求為玩家打造最極致的遊戲體驗。獨創的無限情緣、神通、論劍等玩法,300多種技能搭配選擇,在視網膜級視覺享受之餘,更有超強策略玩法。

遊戲特2018年菜預購 台中色:

神通絕技:

每個俠客都有三個神通絕技,自由選擇搭配,效果千變萬化,簡單操作卻滿含深度策略;

論劍玩法:

多職業多神通多組合,每日論劍讓你享受刺激挑戰,稀有道具讓你滿載而歸;

精美畫面:

細膩精緻的畫面,超萌Q版畫風,萌妹子、小正太、蘿莉姐、任你掌控,奇妙的武俠之旅讓你流連忘返;

炫酷戰鬥:

日漫頂級原畫師打造,高精度武俠風卡牌;影視級視覺特效,暴爽打擊感,暢享極致戰鬥體驗;

海量福利:

每日輕輕一點,海量福利入你包,金色俠客免費送,所有玩家都能在遊戲中闖出自己的江湖之路。

現在加入官方粉絲圈還有機會贏取精美好康,還等什麼呢?在你猶豫的時候,你的朋友們已經在粉絲圈與各位大俠,美人激情互動了哦!

官方粉絲頁





《NiceG火鍋吃到飽台中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30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鄭智翔伸須醉換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