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台灣兵曾參與南京大屠殺」,連百度百科都這麼寫,但卻是錯的。

7 eleven年菜訂購

「台灣人認為大陸人窮得吃不起茶葉蛋」,這是一個不是很有名的名嘴多年前講的話。「大陸翻譯能力太差,把《TOP GUN》翻成《好大一桿槍》」餅乾禮盒,實際中秋伴手禮 台中情況是,大陸沿用港譯,翻成《壯志凌雲》。

兩岸分隔68年,正式交流今年才滿30年;2007年,國台辦官員私下表示,當時領有台胞證的台灣人只有800多萬人,而使用超過2次以上的只有400多萬。不知道10年後,2300萬台灣2018中秋禮盒推薦人有多少人去過大陸?在相互理解有限,交流管道又受限的情況下,兩岸民間的誤解可能隨著「交流的頻繁」(如網路)而增加,這時候,如果再遇上兩岸政治對抗事件,政治人物操弄,民間的誤解就容易加深。台灣年輕人不笨,大都知道大陸市場潛力巨大,歷年的青年就業調查都顯示,大陸是台青就業首選;在這種情況下,很難讓人相信:台灣年輕人就是天然獨,就是要與大陸搞對抗,自斷未來的發展前途。(旺報)

麻辣火鍋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鄭智翔伸須醉換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